close

文章引用自http://www.jazzinvention.com/forums/viewthread.php?tid=2213&extra=page%3D1

1st J.I.薩克斯風同樂會,5/24週日下午,台北論薩!

各位論壇的朋友大家好~~康樂股長來跟大家說個好消息~
經過千辛萬苦,我們的站長曉恩老師終於跟Yamaha敲定了

5/24 星期天下午 (暫定3PM開始)
在台北市內超高級的 Yamaha Artist Service Center
(地圖介紹與連結:http://www.yamahakhs.com/asc2009/boasc.html 在南京東路,小巨蛋旁邊)

舉辦我們 Jazz Invention 論壇的薩克斯風同樂會(放砲三響)

現場會有百萬名琴N台,以及 Yamaha 的薩克斯風及各種管樂器展示和開放試吹,包括有高級隔音室等等設備,能有這樣的場地實在是:爽~!!!!
當然,Jazz Invention 論壇辦的怎麼會是一般的同樂會呢?所以除了超高級場地,如無意外,我們還預定邀請職業級的老師,來幫所有上台的網友們伴奏,給大家身為一位薩克斯風樂手的最佳舞台。機會絕對難得!錯過絕對欲哭無淚!(會不會太誇張)

另外現場也會開放跳蚤市場!
請大家帶自己想要跟網友交換或販賣的二手薩克斯風/管樂器或配件來

ps.  論壇不會在這個活動中透過交易得到任何利潤。也不可能請站長或板主老師們一一試過板友的東西,才允許帶到跳蚤市場去賣。
  這個跳蚤市場:純粹是服務想要試吹嘴或配備的板友,因此大家必須自己為交易負責。

  另外依借到的場地和談的 deal 之不同,也有可能會:
   a. 只限吹嘴/束圈或配件交易,而由場地單位提供樂器與隔音間供大家試。(隔音間部份還不確定,但當然有的話會最好)
   b. 開放所有的東西都能交易。

活動的詳情我們會在與場地方會談後進一步公開,
包括有其他活動(音樂會或講座)的可能性

但確定會有的,除了跳蚤市場外,就是

J.I. 論壇網友上台 Show Sax!!薩克斯風同樂會!

的這個部份~~(耶~~)
非常非常歡迎有以下「症頭」的網友們來參加:

 ──學吹薩克斯風也有一段時間了,但是都是自學(或是只跟老師上課),根本沒有機會表演?
 ──聽眾只有自己的家人跟幾個朋友,覺得有點無聊,想試試不一樣的?
 ──雖然有時也有公開表演,但也想在同好面前演出一下,請他們指教?
 ──哎呀總之我很想跟大家同樂啦!!!


不管您是老師也好、學生也好、各行各業都好,只要你喜歡薩克斯風而且剛好(怎麼這麼剛好)有上我們論壇,這就是你的舞台啦!!!
(當然,也很歡迎你拉認識的好朋友一起上台!沒上過論壇也沒關係啦,重要的是喜歡薩克斯風!)

要參加薩克斯風同樂會的大家填寫以下資料
*可以先報名搶頭香,事後再修改追加詳細資料也可以哦*

1. ID名 (如果演出者超過兩位,可以取一個團名哦!)(因為是薩克斯風,當然也可以做重奏演出,以4-5位團員為限)
2. 要演出的歌曲名(個人以2首為限,團體為3首)及這些歌曲的 key(如果自己可以請到伴奏者的人就不用,比方說古典薩克斯風演出)
3. 您的薩克斯風學齡?(若有必要會進行分組,讓初學的朋友也能不害羞、上台表演。
            略分成:0-1年<新手>、1-2年<初學>、3-5年<進階>、5年以上<薩克斯風熟男/女>....
            請就實際學習的程度與學齡為自己分好組別~~)

4. 您來自哪裡?
5. 如果要參加跳蚤市場,準備帶去交換/賣的器材是?(沒有準備要賣東西的網友免填)
6. 聯絡電話及Email 地址(電話最好是手機)/如留家用電話,請留真實姓名(我怕打去你家,問你的ID結果你家人不知道呀....)


最後一項屬私人訊息不想公開的,可寫 Email 寄至:
jazzinvention@gmail.com
或寄站內短訊息給我~~

現在就開放大家填 1-5 項囉!請寫在這一個post下面!人越多越好囉~~熱鬧嘛熱鬧~~
(為了確認人數及聯絡方便,報名者我還是會跟您私下要電話的~~)
============================

跳蚤市場部份,這邊現在也開放大家把要帶去交換交流的東西寫上來!
相信大家寫得越多,有興趣的人越多,當天參加的人會越多!當然,您買到/賣出器材的機率就會越高!這不用多提了吧呵呵呵呵~~

希望能出現各種神奇的兵器!!名嘴!名束圈!名吊帶!名竹片!名模!(這個應該不會有)

還有兩個月的時間好好準備,
5/24 下午,大家一起來同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