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_3135.jpg  2009 兩廳院夏日爵士戶外派對

  2009/08/29~2009/08/29

  免費入場














節目介紹

樂器贊助&國際事務協助: 功學社集團/Mapex

演出日期:2009年8月29日 星期六
演出地點:藝文廣場主舞台
演出時間:16:00~22:00

*主辦單位保有節目異動權

主持人:沈鴻元

主舞台演出團體介紹
1. 台灣民謠爵士樂團

台灣民謠爵士樂團集結了南台灣首屈一指的老樂手,歷經夜總會時代的焠鍊與風光,每位團員都累積了數十年的資深演奏經驗,以及精通各項樂器的深厚功力。被媒 體稱為「千歲樂團」,團員平均年齡超過六十歲,秉持著對音樂的熱誠與對鄉土的情懷,台灣民謠爵士樂團將一首首懷舊歌謠重新編曲,以爵士風貌呈現不同以往的 感動。

2. 兩廳院爵士營樂團
一群熱愛爵士樂的青年學子由國內優秀爵士樂手親自指導,在這短短七天的音樂營訓練出來的爵士樂團成果展演,除了藝文廣場主舞台的Big Band精采演出之外,並於國家戲劇院迴廊咖啡前呈現Jazz Combo精緻展演,為爵士的自在搖擺注入青春活力。
教學總監/魏廣皓
樂團合奏/李承育、張哲嘉

3. 爵士菁英Big Band
由鼓王黃瑞豐領軍的Big Band堅強陣容,台灣最頂尖樂手首次大匯集,同台競技展現道地的爵士精神,驚人的演奏實力更將讓觀眾大飽耳福。
薩克斯風/董舜文、李承育、張坤德
小號/魏廣皓、Nicolas Rusillon
長號/宋光清、鄧世偉
鋼琴/彭郁雯
吉他/廖志銘
貝斯/山田洋平
鼓手/黃瑞豐、吳政君

4. 雷夫.彼得森爵士五重奏 Ralph Peterson Jr. Quintet
夏日爵士戶外派對隆重邀請到美國鬼才鼓王雷夫.彼得森爵士五重奏(Ralph Peterson Jr. Quintet),為台灣愛樂者量身訂做一場極盡搖擺又帶點浪漫的精采表演。雷夫.彼得森是美國爵士樂界備受敬重的鼓手,為爵士搖籃柏克里音樂院資深教 授,特殊的音樂風格讓他成為美國頂尖爵士樂手爭相合作的對象。

其他樂手包括曾獲美國爵士雜誌《Downbeat》票選十大吉他手之一的戴夫.史崔克;柏克里與新英格蘭音樂院爵士教授喬治.魯塞爾;肯尼.賈瑞特 與洛伊.哈葛羅的貝斯手雷尼‧史托沃斯;以及明格斯大樂團薩克斯風手克雷格.漢迪。眾所矚目的陣容,雷夫.彼得森爵士五重奏的壓軸演出將讓觀眾一次 high翻天。

鼓手/雷夫.彼得森 (Ralph Peterson Jr., drums)  
薩克斯風/克雷格.漢迪 (Craig Handy, saxophone) 
吉他/戴夫.史崔克 (Dave Stryker, guitar) 
貝斯/雷尼‧史托沃斯 (Lenny Stallworth, bass) 
鋼琴/喬治.魯塞爾 (George Russell Jr., piano)

兩廳院爵士營樂團Jazz Combo成果展演
演出日期:2009年8月29日 星期六
演出地點:國家戲劇院六號門迴廊
演出時間:13:30~15: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