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6.jpg

來自荷蘭的大美女甘蒂達芙是占據著現今薩克斯樂界排行榜大半壁江山,並與肯尼吉齊名的最傑出的女薩克斯風手。她融合了流行、藍調、舞曲、爵士的樂風,是獨具Funk風味的Smooth Jazz,是傳統樂派與先鋒樂派的綜合。這張甘蒂的處女作“Saxuality”榮獲葛萊美提名,並熱銷超過50萬張!其中特別收錄的“Lily Was Here”更高居英國排行單曲榜第六名數周之久。幽幽的燈光下,浪漫、感性的薩克斯風與美女甘蒂的傑出才華,正綻放著無盡的誘惑……

 

CandyDulferSaxEmbrace.jpg

 

Candy Dulfer是當代爵士樂壇不可多得的絕代才女,首次在公眾面前露面是在搖滾鬼才Prince的音樂錄影帶《Partyman》之中。甘蒂達芙不僅擁有漂亮的金發和俏麗的面龐,她吹奏中音薩克斯的技巧也堪稱一流。

 

candydulfer.jpg



甘蒂達芙從小便受到吹奏高音薩克斯的父親的熏陶,桑尼·羅林斯、寇曼·霍金斯、德克斯特·戈登都是她心中的偶像。由於她的父親是荷蘭一位很有名的樂手,甘蒂達芙很順利的被介紹進入爵士樂界。她從12歲起便跟著Rosa King這位從美國流亡到荷蘭的樂手的樂隊演出。15歲組建自己的Funky Stuff樂隊。由於個性突出,這支樂隊還被著名搖滾歌手Madonna邀請參加她的歐洲巡演。在因與Prince的合作而名聞天下後,甘蒂達芙得到音樂制作人Dave Stewart的協助,錄制了一些大受好評的樂曲。

 

CandyDulferPhoto2.jpg

 

甘蒂達芙的首張個人專輯在1991年推出,她的略帶放克風格的薩克斯一經面世便帶起了流行旋風,成為當代爵士一種重要的構成因素。她隨後推出的作品承接吸收了越來越多的音樂元素,顯示了更為豐沛活躍的創造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