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mb.jpg

這張專輯《True Love》是美女薩克斯手潔茜·J於2009年最新推出的現代拉丁爵士風格的第二張個人薩克斯專輯。

音樂神童jessy j 原名Jessica Spinella,4歲開始學習鋼琴並參加巡回演出、比賽和節目。直到15歲在巴托克節在加利福尼亞州jessy被評為國家鋼琴演奏家。在同一時間內, jessy也享受了薩克斯生涯中的成功,在許多國家獲得榮譽,其中包括格萊美樂隊、國際音樂節和瑞士蒙特勒爵士音樂節。 jessy接受獎學金赴美國南加州大學,作為“地球上最優秀的爵士樂學生”的班級。自那之後,她又繼續以各種身份遊覽國家,並曾擔任成員之一包括亨利曼奇尼爵士樂樂團及西語裔音樂家協會(瀝青)的爵士樂演出。

"無論是大樂團合奏,爵士音樂節還是在小酒館里的獻唱,對於一個藝人來說,沒有任何事比站在臺上與觀眾真正融為一體更加讓人滿足了。我最大的心願就是希望永遠能和他們分享一些東西,這樣當他們離開的時候,他們不僅真正體驗到了一種特別的感覺,而且他們也從此認識了我。"潔茜如是說。


vid-1.jpg


潔茜·J出生在美國俄勒岡州的波特蘭市,在加州長大,父母都是墨西哥人。她秉承了墨西哥和美國的優良傳統。從小就在濃厚的家庭音樂氛圍的熏陶下長大。獨特的音樂源泉給予了她極大的靈感和鼓舞。潔茜是一個天生的音樂神童,四歲就開始彈鋼琴,年紀輕輕便頻繁在各類大賽和音樂節中嶄露頭角。

正是這些獨特的童年經歷,和這過程中所逐漸形成的一絲不茍的心態和良好的職業道德,為她將來的音樂事業奠定了重要基礎。潔茜畢業於南加州大學,並獲得爵士音樂學位,在校期間表現突出,被譽為班上的"最傑出爵士音樂學生"。畢業後不久便有機會與像Michael Buble這樣的知名歌手一起錄音,並參與了The Temptations樂隊以及加拿大流行天後Jessica Simpson的巡回演唱會。除了與墨西哥本土最負盛名的兩位藝人Gloria Trevi和Armando Manzanero的合作,潔茜同時還在流行巨星Michael Bolton的巡回演唱會中負責薩克斯管演奏以及和聲演唱部分。 早在獨奏生涯之前,潔茜就已經是一個極度努力上進的音樂家,不斷地實現自己的目標。15歲的時候,潔茜在加州的貝拉巴托克音樂節中榮獲州鋼琴大賽冠軍,並助陣格林美樂隊在蒙特利爾爵士音樂節中演出。


Jessy+J+b2aa2.jpg

當她決定走現代爵士路線時,她清楚地知道,要想出人頭地,很有必要和一個人合作。
他就是著名制作人Paul Brown,擁有超過50首電臺冠軍熱門smooth Jazz金曲,他在短短幾年間便取得了巨大成功。潔茜錄制的個人爵士demo,頗得Paul Brown欣賞,但他只和簽約藝人合作。然而,潔茜的誠意和執著堅持還是打動了他,他邀請她到他的錄音室完成了幾首作品,隨後又邀請她參加巡演。

潔茜在加州弗雷斯諾的首次演出就大獲成功,完全俘虜了樂迷的心。因此,Paul Brown決定破例幫助她成為一個獨奏音樂人。 2004年,潔茜加入了非百老匯戲劇界,成為其中一員。她開始全方位拓展自己的才藝,集演員、歌手、舞蹈藝員和薩克斯管樂手於一身,演出遍布美國、倫敦和東京。正是在這期間,她開始有一種強烈的欲望,想更多地創作和演繹自己的音樂作品。巡演結束後,她的朋友--爵士鼓手Jamie Tate邀請她去觀看Smooth Jazz大師Mindi Abair在新港口海灣爵士音樂節上的演出,這一次經歷更進一步鼓舞了潔茜去追尋她自己的夢想,而這個夢想,最終在此刻得到實現--專輯《Tequila Moon》的面世。


Jessy+J+jazziz2.jpg

"無論是大樂團合奏,爵士音樂節還是在小酒館里的獻唱,對於一個藝人來說,沒有任何事比站在臺上與觀眾真正融為一體更加讓人滿足了。我最大的心願就是希望永遠能和他們分享一些東西,這樣當他們離開的時候,他們不僅真正體驗到了一種特別的感覺,而且他們也從此認識了我。"潔茜如是說。

隨著她的巡演日漸升溫,很快每個人都將有機會感受潔茜現場演奏的魔力,但其實根本不需要等待,因為《True Love》的驚艷,已然入木三分,足以讓人回味無窮,縈繞不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