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jpg

爵士小號高音王─瓊恩法狄斯

The Night of Supreme Jazz—Jon Faddis

2010/10/19
主辦單位:人間樂集

節目介紹

 


爵士小號高音霸主 Jon Faddis
鍵盤炫技明星 David Hazaltine
葛萊美獎最佳專輯貝斯手 Todd Coolman
國際知名鼓手 Dion Parson


四位大師 引爆爵士狂潮




曲目:
Sophisticated Lady
Laura
Speak Like A Child
Footprints
Naima
Johnny Bug
La Rosa Y El Sauc
In Your Own Sweet Way
Riverside Park
Goodbye……等曲目


瓊恩‧法狄斯/團長,小號
Jon Faddis/Leader, Trumpet


Jon Faddis八歲開始學習小號,18歲與Eubie Blake成為歷史上著名的二重奏。他的吹奏特色不同於其他音樂家,十分具有個人風格,更被網羅參加”街頭霸王”電影配樂,多首膾炙人口的樂曲在世上流傳。
1982年與Dizzy及多位藝術家合作出席各大重要活動,Jon參與的各項活動都被當成是一種標地。
1987年擔任國家聯合管絃樂團指揮。1995年指揮林肯中心爵士管樂團。


David Hazeltine/Piano

「David Hazeltine毫無疑問是爵士鋼琴界最耀眼的明星,他的演奏融會貫通了傳統與現代的爵士風格」Cedar Walton
David Hazeltine承襲了Art Tatum、Bud Powell、Buddy Montgomery, Barry Harris 和Cedar Walton。
David 十三歲便開始了他的職業生涯,大衛為自己贏得了「音樂家中的音樂家」稱號。曾合作的對象包括Freddie Hubbard, James Moody等,並在Marlena Shaw,擔任指揮、編曲者。近期大衛是Marian McPartland廣播節目 "Piano Jazz" 之中的焦點,同時也是男高音明星Eric Alexander團隊 "One For All"之中一員。


Todd Coolman/Bass


Todd Coolman是居住在紐約市附近的爵士樂貝斯手。1978年搬到紐約後,他曾與Benny Goodman,Horace Silver,Gerry Mulligan,Art Farmer和Lionel Hampton共同演出。1999年,庫爾曼以Miles Davis Quintet 1965-1968獲得了格萊美獎最佳專輯獎。Todd Coolman目前於美國紐約大學Purchase分校教授音樂也擔任爵士樂主任。


Dion Parson/Drums

“… a soloistic drummer with a pianist’s propensity toward making music..”
Lazaro Vega, The Grand Rapid Press

Dion Parson是紐約最優秀的年輕鼓手。曾學習了古典,雷鬼,騷,爵士樂,非洲,和流行音樂音樂。
Parson曾與許多巨星合作過,足跡遍及美國、日本,歐洲,加拿大,西印度群島,非洲和中東地區等地。
Dion不僅是位演奏家更是教育工作者,1994年更開始以學生身分持續與鼓手Michael Carvin學習。Dion以演奏家,教育家和終生學生三重身分,使他有許多機會將他的音樂帶給全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