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mo-wc-large

 

 

從70年代中期到80年代早期,他參與了一些商業製作項目,自那時候起,一些觀察者不定期地貿然將Ernie Watts 描述成一位流行或R&B歌手。實際上,Watts的偶像主要是John Coltrane。在晚期作品中,他揭示出自己是一位狂熱而技術嫻熟的爵士即興演奏者,他演奏的音樂與眾不同,充滿溫情。進入百克利音樂學院後,1966 年到1968年期間,在搬到洛杉磯之前,他和Buddy Rich的大樂隊保持了密切聯系。1969年,Watts在Oliver Nelson和Gerald Wilson的大樂隊裏工作,和 Jean-Luc Ponty錄製了專輯,成為NBC公司的簽約藝人,不定期地和Tonight Show Band一起演出。70年代和80年代早期,他的唱片是一些流行唱片。(1982年的《烈火戰車》銷量很好)。

1972年,Watts常常和Lee Ritenour 以及Stanley Clarke一起演出,另外還和Cannonball Adderley(他的一個偶像)錄製歌曲。然而,在80年代中期,Ernie Watts的作品從爵士樂角度看,往往是很有趣的。這時他加入了理查·海登的爵士西海岸四重奏,開始為 JVC錄製正式的四重奏曲子。文章引用http://music.douban.com/review/5433051/

 

 

rsra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