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玥浪漫婚禮樂團提供您:

婚禮、尾牙、派對、生日、求婚、展場....... 等現場音樂演奏,樂師表演經驗豐富,演奏曲風多變,完美呈現專屬於您的婚宴浪漫氣氛,為每一對新人記憶永恆的幸福樂章。                             

樂團成員都是台北音樂教室的老師,其它課餘時間接洽展場活動、婚禮、慶生、求婚等的表演。我們的曲風相當豐富,從國台語流行音樂、西洋金曲、電影配樂、世界名曲、爵士等音樂風格

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jpg

 

鋼琴大魔神亞特‧泰坦(Art Tatum)絕對稱得上是爵士史上最厲害的鋼琴手;即使把他擺到包含古典樂的整個音樂界,願意選他為「鋼琴之王」的人士也肯定不在少數。

著名的爵士鋼琴家漢克‧瓊斯(Hank Jones)童稚時期第一次聽到泰坦的鋼琴獨奏作品時,完全不能相信耳裡的音樂是由一個人一雙手獨自完成的;而那些曾臨現場觀其演出的幸運兒們也常常不相信親眼所見,一個人怎可能演奏出這麼多魔鬼般的搖擺音符!?靠著無懈可擊的節奏處理技巧,泰坦可以輕易的靠雙手演奏出如同三台鋼琴Overdubbing 的效果,從散拍到搖擺,其鋼琴鍵盤上的成就迄今無人能匹敵。

 

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0/9/18 Hello Kitty Sweets 餐廳創意求婚最新力作,育民和妙玲的求婚MV。

想給愛人或朋友一個量身訂做的專屬驚喜嗎?想給愛人一個難忘的情人節嗎? 想為你們的愛情留下深刻的回憶嗎? 我們將提供製造浪漫與難忘驚喜的方式。如生日派對、KTV驚喜、求婚、浪漫表白、特定節日驚喜,如果你需要浪漫點子,或想製造驚喜卻不知該如何執行?歡迎留言諮詢~~~~~ 我們有專業的音樂老師可配合任何場合現場演奏各類樂曲,任何樂器都有,可為您製造獨一無二的浪漫驚喜氣氛,量身訂做的驚喜小節目~~~~ 想留下一個難忘的回憶嗎? ~~ 歡迎留言詢問~~~~ 依不同的需求提供服務與報價。 歡迎來電洽詢:0930-998422  林俊凱  rag.time@msa.hinet.net

 

看更多求婚片段http://freejazz.pixnet.net/blog/post/22418264

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4.jpg

  

神保彰(Akira Jimbo)1959年2月出生於日本東京都,18歲讀專科時,就已經開始玩爵士鼓,那時他活躍於KEIO-LIGHT MUSIC SOCIETY,並且擔任樂團團長。1980年結識櫻井哲夫,而加入了CASIOPEA樂團,擔任CASIOPEA樂團鼓手10年間,奠定了他鼓王的風格和技巧,同時也展現了他的作曲才華,出版超12張專輯、巡迴世界演奏3次,並且在極短時間內就成為日本眾所周知的音樂天才,也為許多日本歌手寫過無數歌曲。除了專輯制作之外,他亦透過DCI MUSIC VIDEO/WARNER BROS發行錄影帶,在神保彰的音樂生涯中,YAMAHA爵士鼓及電子鼓一直是他創作的工具及原動力,YAMAHA亦非常榮幸能與其合作,延攬他成為爵士鼓代言人超過20年。

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恭喜姵岑詩容參加2010布拉格全國音樂大賽,獲得國小3年級及4年級組第一名。

她們兩人是姊妹,上課時很認真也很有天份,而且很年輕未來無可限量。

姵岑 表演曲目 Forever In Love      詩容 表演曲目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entennial-Celebration-Lester-Young-Cover-Art-Lo.jpg


Lester Young是一位真正的爵士樂巨人,一位傑出的次中音薩克斯風演奏家。他非常引以為傲的綽號“總統”,就是著名的女歌手Billie Holiday送給他的,因為他曾毫不客氣地稱哈樂黛為“黛女土”,據哈樂黛自己說,因為他覺得李斯特很偉大,因此他的名字也應該是一個響噹噹的名字。在美國這個高度自由的國家裏,像“國王”,“公爵”之類的名字顯然不算什麽。當時最偉大的人物是富蘭克林·羅斯福,他是美國的總統,因此,哈樂黛送給李斯特“總統”的綽號,其含義是國家中身份最高人物。李斯特在爵士樂歷史上“總統”般的突出地位,從他的風格被廣泛模仿就能知曉。最終是他的風格取代了霍金斯的風格,為廣大爵士樂人所接受。

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8/22艾斯特音樂發表會

這個演奏廳很漂亮,音響效果也很棒,而且鋼琴沒有壞掉,很讚。

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表演曲目 My one and only love

8/15在土城海山捷運站的表演。表演時好熱,還有好多小蟲飛來飛去,鋼琴的延音踏板故障,因為下午下了一場午後雷陣雨雨水跑進鋼琴

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首輕快的歌曲.背後還有一段感人的故事

1971年10月14日《紐約郵報》刊登了一個故事,故事的名字叫《回家》(Going Home)

:長途車上坐著一位沉默不語的男子.在同車的年輕遊客的盤問下終於開了口

原來他剛從監獄出來,釋放前曾寫信給妻子:如果她已另有歸宿,他也不責怪她

如果她還愛著他.願意他回去.就在鎮口的老橡樹上系一根黃絲帶

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8.jpg

爵士小號高音王─瓊恩法狄斯

The Night of Supreme Jazz—Jon Faddis

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iles_davis.jpg

 

爵士從某種意義上看像一個大家庭,血緣上的相通使許多爵士樂手有著千絲萬縷的關係。某個人會受到一些人的影響,又去影響其他一些人。所以,有時候會特別討厭這種繼承關係。本來很隨意的東西一下子變得繁瑣了起來。精神負擔在這時又總會影響你,使你放棄那種孜孜不倦的態度。不過,令人喘不過氣來的東西又往往會很刺激,聽爵士樂也一樣,尤其是與今天距離近的那部分爵士。

當代最精彩的爵士莫過於那些在觀念與情緒間穿梭的部分。它已不是一種單純的或者獨立的音樂,例如常年待在巴黎的Art Ensemble of Chicago,與法國的諷刺劇和現代藝術不乏
關係。大叔輩的Archie Shepp或許要抱怨年輕樂手缺少一份藝術家的責任感和自尊心,但爵士早已成為一門不分膚色的音樂語言,何況60年代的反叛運動對爵士的影響是很輕微的。當你真正進入爵士領域,你便會明白令你舒暢得騰空起來的只是其中的一部分,爵士從藝術形式上倒是向來激進的。另外,爵士的界限越來越模糊,在噪音天地裏翻江倒海John Zorn也有被列為後現代爵士的說法。不過,去聽一下他的《New For Lulu》和《More News For Lulu》就不會大驚小怪了。

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表演曲目 T-SQUARE OMENS OF LOVE

哲哲是一位很特別的學生,他沒有買sax,要練習就到教室借樂器練習,練習時也非常認真。他多才多藝會sax吉他鋼琴手風琴爵士鼓.......

他今年考上華岡藝校,希望他可以成為明日之星。

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23.jpg




約書亞.瑞德曼是新生代的薩克斯風好手,他具備了深厚的咆勃樂基礎,也曾與派特曼席尼及奇克柯利亞等融合爵士大師合作,是繼小號手溫頓馬沙利斯之後,最受矚目的爵士界閃亮新星。約書亞的父親DeweyRedman也是一位薩克斯風名家,基於家學淵源,約書亞瑞德曼從11歲便開始學習薩克斯風,師法的對象則是桑尼羅林斯。但是他覺得要成為一流的音樂家,並不是那麽的容易,所以約書亞.瑞德曼原本的生涯規劃,是當一個醫生或是律師,最後他選擇了名校哈佛大學就讀。 

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2010tijf-posterweb.jpg

 

2010台北國際爵士音樂節邀演節目與場次公布囉!

Tuesday/ June 01/ 2010

2010台北國際爵士音樂節

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456.jpg

2010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
四位世界頂尖爵士巨星
八月席捲台灣參與夏天盛事

      邁入第八年的「2010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八月二十七日至九月十日即將在熱情洋溢夏天展開。今年除了精挑細選四場廳內世界級國外演出外,也將在八月二 十至二十一日舉辦第二屆的戶外免費演出。今年本系列節目也將邀請全球頂尖爵士大師來台演出,這些優秀的藝術家也將在這場盛事派對中各顯身手,展現迷人獨特 的巨星魅力。

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