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jpg


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3.jpg

 

1959年,在美國華盛頓州的西雅圖,誕生了一位創造銷售奇蹟的薩克斯風王子─肯尼吉~

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3.jpg

 

 

1945年7月30日David Sanborn 誕生在佛羅里達州,但成長於聖路易,從小就接觸是爵士樂、R&B、藍調及搖滾等多種音樂。最初他深受Gene Ammons、Arnett Cobb、King Curtis…等等靈魂爵士薩克斯風手極盡搖擺能事卻能溫暖、很靈魂味的表現所吸引。當時他雖也欣賞許多次中音薩克斯風樂手,終究他選擇中音薩克斯風為主要傳達音樂的工具,對他影響最大的當屬中音薩克斯風巨人Hank Crawford,專注於爵士樂界並善意對待其他流行文化,這種開放的視野也為山朋帶來許多與其他樂種合作的機會,譬如與藍調巨人Albert King、靈魂樂教父James Brown…等的合作。

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40x.jpg
  

 

來自美國加州的Dave Koz,小時候在母親的安排下學習鋼琴,大約九歲時轉而習鼓。十三歲時,Dave Koz為了加入哥哥的樂隊,開始接觸薩克斯風,高中更加入校內的爵士樂隊,畢業後他便立志成為一名專業的音樂人。80年代他陸續受邀為Bobby Caldwell、Richard Marx等知名歌手,擔任巡迴演出的伴奏樂手。1990年他決定發展個人音樂事業,在唱片公司Capitol的協助下,發行首張同名專輯,並獲得專業樂評與聽眾一致好評。在往後17年的時間裡,Dave Koz完成多張獲得銷售認證的金唱片,擁有多張Billboard當代爵士專輯榜Top 5專輯,共計獲得美國葛萊美音樂獎四次提名肯定。

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KaoriKobayashi.jpg

小林香織的母親本身是鋼琴教師,因此還不滿週歲就開始把鋼琴當成玩具,三歲那年開始正式跟隨母親學習鋼琴演奏。

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d9ba4195.jpg

 

1986年10月27日出生的矢野沙織以中音薩克斯風(alto sax.)演奏家的身分出道。她在2003年的3~4月錄製首張演奏專輯,還不過只是個16歲的少女。近幾年來,有許多年輕的女性器樂演奏家有機會錄製個人專輯,然而不管在古典、流行或者是爵士樂界、日本國內或者是在國際樂壇,矢野沙織無疑是當中年紀最輕、表現最傑出的薩克斯風演奏者。在古典樂界,有許多鋼琴以及小提琴演奏家,自小就接受英才教育,因此十多歲左右就成名並進入職業巡演的大有人在,然而,像矢野沙織這樣年輕卻又能在薩克斯風演奏上嶄露頭角的,真算的上是鳳毛麟角。

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0001.jpg

 

Billie Holiday戲劇化的一生牽動著她令人醉心的聲線,宛如倚在窗邊的哀鳴,或是落在河畔的眼淚,當她在演唱心碎情歌時,你的心就像一只薄玻璃瓶,輕敲即碎。

Billie Holiday本名Eleanora Fagan,在1915年出生於巴爾的摩,當時她的母親Sadie Fagan才13歲,而父親Clarence Holiday年僅15歲,是爵士樂手Fletcher Henderson的吉他手。

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想給愛人或朋友一個量身訂做的專屬驚喜嗎?想給愛人一個難忘的情人節嗎? 想為你們的愛情留下深刻的回憶嗎? 我們將提供製造浪漫與難忘驚喜的方式。如生日派對、KTV驚喜、求婚、浪漫表白、特定節日驚喜,如果你需要浪漫點子,或想製造驚喜卻不知該如何執行?歡迎留言諮詢~~~~~ 我們有專業的音樂老師可配合任何場合現場演奏各類樂曲,任何樂器都有,可為您製造獨一無二的浪漫驚喜氣氛,量身訂做的驚喜小節目~~~~ 想留下一個難忘的回憶嗎? ~~ 歡迎留言詢問~~~~ 依不同的需求提供服務與報價。 歡迎來電洽詢:0930-998422  林俊凱  rag.time@msa.hinet.net

 

 

 


2011/5/11 桃園機場求婚

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爵士大事年表


十九世紀   

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